close

IMG_4651.JPG

剛剛看了亞洲統神去新加坡玩的影片覺得很有趣!他說大家去新加坡玩要喝飲料的話在自動販賣機買會比較便宜!

千萬不要去7-11買會很貴!超愛新加坡的我又學到了寶貴的一課!下次去新加坡玩我會只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的!

新加坡的自動販賣機不難找!2010年去新加坡玩的時候就有拍一下當地的自動販賣機!

在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這一帶也能找到自動販賣機!所以千萬別和荷包過不去!省下來的錢你還可以再多吃好幾份雞飯呢!

我超久沒去新加坡了!如果有三天兩夜的連假我一定衝新加坡!這幾年新加坡多了好多新景點!

就連樟宜機場的第四航廈也催生了出來!當年錯過的金沙酒店商場我也想繞去看一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