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6.jpg

今天早上剛下大夜班時老爸說想多看我寫花蓮行的文章,所以中午睡飽後就立馬來趕進度!

各位最近可能會被我的花蓮行文章瘋狂洗版,因此還請大家見諒!

爸媽退休加上老弟從蘭嶼回台灣有空檔我又有三天連假,於是大家決定走蘇花改去花蓮!我們三天去了超多地方!謝謝辛苦開車的老弟!

我先講一下我們真正的第一站好了!我們真正的第一站是國道五號新開沒多久的蘇澳服務區!

老弟沒吃早餐就直接開車上路,剛好蘇澳服務區是個可以吃午餐又能讓老弟在車上睡覺休息的中繼站!

蘇澳服務區現在正好有齊柏林的國道建設攝影展!我超喜歡齊柏林!一個名字和人一樣帥氣的大好人!

我每次看齊柏林特展都是在有意無意之間,這種巧合讓我總是驚喜連連!上次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看到齊柏林特展也是喜出望外!

老爸在蘇澳服務區拍了好幾張照片!出門玩我就是老爸的專屬攝影師!謝謝智慧型手機讓老爸愛上拍照!

以前我寫YAHOO奇摩部落格的時候是老爸瘋狂幫我拍照!現在換我幫老爸瘋狂拍照!

據說台北前往花蓮的長途客運若是車上沒洗手間的話都是放旅客在蘇澳服務區下車方便,看來蘇澳服務區確實是造福了不少長途客運旅人呢!

剛剛說老弟還沒吃早餐就直接開車上路了!所以老爸就買了一個悟饕的雞腿便當上車給老弟吃!

老爸和我一買到便當就先去車子那裏看老弟有沒有睡著?老弟如果睡著的話就先給老弟睡不要吵老弟!

我老弟之所以開車技術那麼棒是有原因的!因為老弟當兵時就是在幫長官開車!就是駕駛兵啦!

我和老弟的兵運都很棒都是爽兵!兩個人都是在沒後台的情況下來到國防部當兵!

我們一家人都沒做壞事害人!我想這也是好人有好報吧?國防部的伙食真的超優!害我當兵變胖不少!

先寫這一點以免老爸看到眼睛脫窗!兒女情長是我的最愛!我只想休假的時候好好陪陪家人!

這些回憶用錢是買不到的!可以和爸媽還有老弟出遊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