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823.jpg

上個月全家人開心開車前往花蓮旅遊!我們已經在想下一次要去台灣的哪裡玩了?

最後的結論是下次要去南投和嘉義這兩個我們不常去的縣市玩!

這次228連假我看臉書有幾位友人不約而同也是選擇南投作為旅遊地點,我還看到其中一個人說南投到處是景點開車不怕沒地方去呢!

老爸說下次想去南投妖怪村和很久沒去的溪頭看一看!溪頭是爸媽以前蜜月旅行的地方!在那個純樸的年代可以在國內蜜月旅行就很棒了!

嘉義好玩的地方也很多!馳名的噴水雞肉飯我早就想去吃了!

台灣我真的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我也要去一窺神秘面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