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538.jpg

萬華周記肉粥店的肉粥很好吃但是很小碗!這一晚只要十五元喔!

IMAG5546.jpg

肉粥裏頭可以吃到大塊的肉!是有裹粉有點像是肉羹的那種肉!

IMAG5554.jpg

小菜不便宜但很好吃!

IMAG5559.jpg

他們家的紅燒肉很好吃!第一次看到不是紅色的紅燒肉很特別!

IMAG5562.jpg

豬心也很讚!

IMAG5570.jpg

他們家的豬肝是用粉肝!超好吃!

IMAG5576.jpg

點菜單!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對不起昨天星期五的美食文章沒寫今天補上!

我昨天傍晚五點就下班了但我回到家就放空了!

我不是聖人偶爾也會有想要偷懶的時候!很抱歉!

今天想向大家介紹萬華美食!也就是周記肉粥店。

這間店是老爸南亞塑膠的課長介紹的!

想不到住在新板特區豪宅的有錢人也會去吃萬華的周記肉粥店!

周記肉粥店下午四點半會短暫休息一下!

然後等到晚上六點的時候繼續開門營業!

周記肉粥店的肉粥很小一碗!我和老爸都各點了兩碗才有吃飽!

真的很香所以我們才會吃到一半的時候又加點第二碗!

他們家的小菜也很有看頭!

雖然很貴但是很好吃!

我們點了豬肝、豬心和紅燒肉來吃!

這裡的紅燒肉不是紅色的而是焦黃色很特別!

豬肝也不是普通的豬肝而是比較貴吃起來有鵝肝醬口感的粉肝!

也對!小菜那麼貴如果還給客人吃一般的普通豬肝一定會被罵!

現在的老饕也不是笨蛋!

老爸把我越養越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老爸就說那你在桃園的時候少吃一點!

回到樹林看爸媽的時候再讓你多吃一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