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4.JPG

這是晶華酒店館外餐廳泰市場泰式料理的吃到飽美食!

PICT0034.JPG

我在晶華酒店柏麗廳享用消夜!

PICT0058.JPG

我去晶華酒店歡送義大利餐廳最後一程!我真的超愛晶華酒店!可惜沒住過!

台北晶華酒店的英文名字是福爾摩莎麗晶台北.JPG

晶華酒店的logo

我很想買一個LV的登機箱.JPG

晶華酒店大門口

高中時晶華酒店照.jpg

高中時期的我在晶華酒店電梯內!晶華酒店的電梯內裝好有雙B轎車內裝的華麗感呀!

高中時晶華酒店照001.jpg

高中時期的我就是晶華酒店的粉絲了!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最近晶華酒店有推出一個超狂的「一泊六食」住房專案!

也就是說你可以住一晚然後享用六餐而且都是吃到飽的自助餐!

除了晶華酒店館內的「柏麗廳」以外!

你還可以享用館外的「泰市場」餐廳以及「義饗食堂」義大利餐廳!

「泰市場」在信義誠品樓上,「義饗食堂」則是在公館捷絲旅的二樓!

泰市場我在十多年前也常吃!

泰國料理和義大利料理吃到飽光是想到就食指大動!

不過吃完六頓豪華自助餐體重大概也回不去了!

為了慶祝晶華酒店成立三十周年,因此這個住房專案還可以住房整整三十個小時!

前一天早上就能入住!隔天下午才要退房!

不過我的身材已經不容許我那麼放肆大吃大喝了!

一泊六食住房專案真的是空前絕後的創舉!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真的超會創造話題與行銷!

難怪晶華酒店會是台灣少數有賺錢的飯店之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