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還在桃機免稅店服務的一天!我的親切與熱情就永遠不會消失

這是韓亞航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已退役!只要我還在桃機免稅店服務的一天!我的親切與熱情就永遠不會消失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只要我還在桃機免稅店服務的一天!我的親切與熱情就永遠不會消失

現在早晨由美國來台灣轉機的旅客不用過轉機安檢線!

美國來的旅客!

可以直接從登機門長驅直入上到出境層!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被很多轉機旅客包圍!

通常都是問我登機門怎麼走或是登機門在哪裡?

我總是發揮國門大使的精神親切回答旅客!

有些轉機旅客要從D區轉機去A!

有些轉機旅客要從D區轉機去B!

有些轉機旅客要從D區轉機去C!

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每天早上也是忙到團團轉!

所以我也擔負起幫忙的小小螺絲釘角色!

雖然很累但是也很有成就感!

練習英文也幫台灣做好國民外交!

只要我還在桃機采盟免稅店上班的一天!

我的親切與熱情就不會消失!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