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迎賓熱茶

這是台北福容大飯店大廳的奉茶服務!好喝的熱茶由工作人員端給我和老婆喝~

 

台北福容大飯店一樓大廳的奉茶區

大廳休息的沙發!奉茶區就在後面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我和老婆被升等到兩面都有窗戶的房間!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走的是中國風格的房間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應該算是一個中西合併的設計!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一大床的房型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浴室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浴室看起來很大間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浴室內的這個門一拉開就能通到玄關唷!好妙的設計!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可以連通的活門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小時候覺得乾濕分離很稀奇!後來自己家裡也有這種設計之後就不足為奇了!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抽屜內的茶包和咖啡包!全都是大牌子的呢!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愛喝苦咖啡的我很喜歡這個伯朗黑咖啡和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房間內免費供應的迎賓水果和迎賓可樂!愛喝可樂的我樂歪了!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辦公桌的旁邊有很多插座!我超愛這種插座超多的設計!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小冰箱內有兩瓶福容大飯店的免費礦泉水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我愛無糖黑咖啡!看到這種不是三合一的咖啡包很開心!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看到西雅圖極品咖啡就想到他們家的代言人謝震武謝律師!哈哈!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福容大飯店的烏龍茶!是天仁茗茶的茶包唷!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福容大飯店的茉莉綠茶!也是天仁茗茶的茶包唷!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台北福容大飯店設計沉穩內斂的房卡!有種伸士的味道!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房卡背面!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看到這個我還以為溫泉三溫暖要錢!還好不用!嚇了我一大跳!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體驗卷背面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我和老婆住的是一個晚上要價一萬元的豪華客房!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福容大飯店的浴袍!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福容大飯店的房卡套!因為是假日入住所以要補600元!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雪白的房卡套別有一番風情!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房間內的沙發椅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豪華客房  

一進到房間我有點累!所以老婆馬上泡一杯咖啡給我喝~老婆真好!

   日前和老婆去住台北福容大飯店慶祝結婚周年!搭捷運搭到大安森林公園站之後再走一小段路就能抵達台北福容大飯店。

 

   我是用去年所買的住宿卷入住的,當時福容大飯店的全省住宿卷是買五送一!一張原價3600元,買五送一平均下來每一張住宿卷只要3000!

 

   當時我花了台幣一萬八千元買了這六張住宿卷,買這住宿卷的當時我還是從事輪班性質的工作,一點都不擔心假日入住需額外加價的問題!

 

   只是現在的我又回到了周休二日性質的工作,因此假日入住得額外加價就成了攤在眼前的宿命!

 

   這次和老婆去住台北福容大飯店得額外再加假日入住的600!這就是我很不愛周休二日工作的原因!像我這種生活至上的城市玩家,受不了平日無法抽身去呼吸自由空氣的生活!況且平日入住都不用加價,光是想起來就覺得這六百元花的很不值得!好懷念以前三不五時和老爸四處趴趴走的日子!

 

   我在大廳辦理報到手續時,工作人員說由於今日房間狀態允許,因此主動幫我們升等房型!這是台北福容大飯店送給我和老婆的結婚一周年生日禮物嗎?就當這意外的升等是台北福容大飯店所獻上的賀禮好了!工作人員說房間還沒整理好!大概還要再等個十分鐘才可以上樓!既然都被升等了!等個十分鐘當然是樂意之至呀!

 

   於此同時工作人員請我和老婆先去大廳的沙發那裏坐著休息!休息空檔福容大飯店工作人員親切的奉上兩杯熱茶給我們喝!這就是福容連鎖飯店集團所引以為傲的大廳奉茶服務!我在高雄福容大飯店和台北福容大飯店都遇過!有些人手不足的福容大飯店就請客人多多包涵自己去倒茶來喝囉!

 

   工作人員很快幫我辦好住房手續!等到可以上樓時還從櫃檯那裏跑來我和老婆這裡向我們一一說明!說明房卡的使用方式和早餐卷注意事項等等.…..

未完  下周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