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這是我在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所買的綜合鮭魚壽司便當!一盒119元!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我是一個飯店迷!所以專程搭高鐵南下台中捧場!畢竟這是第一次有大飯店進駐高鐵車站!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台中福華大飯店壽司便當的餐具組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塑膠袋質感很棒唷!是不容易破的那種厚實塑膠袋!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塑膠袋上頭有台中高鐵站福華訂購專線!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地址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塑膠袋上頭的台中福華大飯店logo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一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壽司!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有花壽司也有握壽司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平均一個壽司才賣十多元!比起去吃迴轉壽司還划算!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花壽司還有用保鮮膜包住!衛生很講究!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

這是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的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的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和台鐵便當本舖是鄰居呢!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發票  

台灣高鐵台中烏日站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的發票!我買的鮭魚綜合壽司一盒賣119元!

   日前心血來潮跑去高鐵台中烏日站的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買了一個五星級便當來吃!我到的時候便當已經都賣完了!還好我還有買到一個綜合鮭魚壽司便當!

 

   外賣櫃的工作人員如果不說便當已經全都賣完了要我下次早一點到的話,我還真會以為我手上的這個綜合鮭魚壽司便當就是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所賣的便當之一呢!

 

   原來我手上的這個綜合鮭魚壽司便當並不是主流的福華便當!不過能吃到這個綜合鮭魚壽司便當我也感到很開心呢!這個壽司便當看起來也超高級!華麗的程度就和正常版的五星級飯店便當沒啥兩樣!

 

   我之前也在台北車站大廳買過六福客棧外賣櫃的綜合壽司便當,只能說由花壽司和握壽司所組合排列而成的便當怎麼看就是華麗十足!

 

   其實台中福華大飯店並沒有設立專門的日本料理餐廳!沒有日本料理餐廳的台中福華大飯店可以將壽司做到賞心悅目以及如此好吃的程度!讓我這個專程搭高鐵南下吃台中福華大飯店便當的飯店迷感到驚艷!雖然沒有買到正規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便當,但卻意外讓我見識到台中福華大飯店主廚製作壽司的功力!

 

   我買的這個台中福華大飯店綜合鮭魚壽司便當一盒賣119元,119元就能買到大飯店的便當我覺得很划算!高鐵台中烏日站的台中福華大飯店外賣櫃和台鐵便當本舖是鄰居!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很愛吃大飯店便當和台鐵便當的美食主義者,那麼高鐵台中烏日站絕對會讓你滿意!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