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會場上買來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老爺大酒店住宿卷乙張!




住宿卷背面




住宿卷封套




這是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大廳酒吧!有著日航酒店一貫的華麗!




整個空間被我和老爸給獨享!




百葉窗的設計是我的最愛!




去年我和老爸在新竹老爺愜意的渡過了一個下午




杯墊




蛋糕櫃




新竹老爺大酒店的大廳!


   父親節快到了!老爸說從今年開始,他的生日和父親節都改送五星級大飯店的住宿卷給他會比較實際!


 


   好吧!那我在旅展就先把五星飯店的住宿卷給買起來,等到今年父親節的時候再送給老爸吧!


 


   老爸不曾住過老爺大酒店!別說是老爸不曾住過了!就連我也不曾住過老爺大酒店!不過我們倒是曾去過台北老爺大酒店、新竹老爺大酒店、礁溪老爺大酒店和關西老爺球場用過餐就是了!畢竟用個餐再怎麼貴也不會比住宿貴!


 


   老爸一定捨不得跑去住老爺!因此就送超高檔的住宿卷給老爸吧!老爸今年也已經60歲了呀!一定要把握時間對老爸更好才行!因此就送老爸去老爺當個大爺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