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攤位則是讓民眾排隊玩刮刮樂遊戲,所提供的獎品有撲克牌或原子筆二選一等一些獎品,因為我沒有細看還有哪些獎品所以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立榮的這撲克牌和原子筆都和我以前看過的不一樣唷!都是新款的。以前的立榮撲克牌上頭是一架卡通飛機,現在上頭則是一架MD-90飛機,至於這原子筆也和2005年台北國際旅展時送的不一樣,筆的顏色是長榮綠,要不是上頭印有立榮航空字樣,恐怕旁人還真的會以為這是來自長榮航空的原子筆呢!


   我在玩遊戲時是排在一位由父親帶著的小女孩後面,因為這個小女生用硬幣刮出卡片上看究竟是什麼獎品的速度很慢,所以一旁穿著便服的立榮女員工,還向排在他們父女倆後頭的我示意說不好意思小朋友動作比較慢再等一下就好了的話呢!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難道我的表情不好看嗎?不然為何她會和我這樣說呢?立榮攤位有派出兩位穿著制服的空服員在攤位上服務民眾,本來我是只在玩遊戲時拿到撲克牌,但在園遊會快結束之時看到原子筆有在分送於是就向前拿了一支,所以還蠻開心的,因在不久前這原子筆還是要玩遊戲才能送,現在卻拼命出清大放送,立榮真是「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呀!立榮攤位上也有送汽球,但我看到都是小朋友在拿所以不太好意思去拿,況且我是騎車來的待會這汽球帶不帶得回去都還是個問題呢!


   台北國際航空站的攤位,則是玩起只要閱讀完飛安細則並簽個名就可以領紀念品的遊戲,如果將這些飛安細則全部看著唸完一遍則加碼送兩個獎品唷!台北國際航空站送的獎品是一個類似星巴克咖啡隨行杯的杯子,上頭寫著「飛安啦」幾個具有設計感的字樣,也有台北國際航空站的標誌和英文字樣在上面,那個加碼送的獎品則是一個要自已組裝的紙製幻象機。


   這天園遊會一開始台上在介紹台下嘉賓時,可以完全感受到航空公司自家人捧自家人的熱情,因台上主持人在介紹到每一家航空公司的高級主管時,攤位上該航空公司的員工都會熱情尖叫唷!感覺到這些航空公司都相當團結,在國內六家航空公司全都到齊的場合上,誰也不願意被敵對陣營比下去,每家航空公司都輸人不輸陣的在媒體和諸多嘉賓前給足自家公司頭頭面子,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呀!


   六家航空公司這天全都派出空服員表演,第一組上場的是復興航空,沒記錯的話是有六位空姐穿著該公司的活力裝表演舞蹈,最後還有一位空姐後空翻呢!真是有夠厲害!復興的這活力裝是由肯趣公司提供的,整場表演其實就是啦啦隊的表演,這幾年復興航空的啦啦隊表演可是出了名的,2005年的台北國際旅展主辦單位就有請到復興航空的空服員啦啦隊上台表演,當時的服裝是幫兄弟象棒球隊加油的那一套啦啦隊服,和今天的不一樣。表演結束時由其中一位空姐拉開上頭寫有復興航空四個大字的紅色春聯,復興航空的孫總經理也上前去和大夥合照。


    遠航則是派出兩位空少和三位空姐表演原住民舞蹈,華信則是派出剛剛在攤位上賣東西的那幾位空姐上台表演,她們表演的是王心凌的歌曲,整場表演其實就是王心凌的模仿秀,有位華信的女性工作人員還在她們上台時,跑到舞台前方第一排正中央的坐位去坐,因要幫這些在台上載歌載舞的空姐們比動作和打氣讓她們不至於太過緊張,看到這種畫面我覺得好溫馨呢!感覺的出華信是一家很團結的航空公司。其實這天每家航空公司看來都很團結,從前面所說一開場時大夥振臂疾呼的幫自家主管打氣尖叫就可略知一二。


   立榮航空是派出一位很美麗穿著運動休閒服的女性工作人員上台教大家帶動唱,台上還有一位小女生和這位工作人員一起互動。因為這中間我有離開會場一陣子,所以回來時再看到的也不知是否就是立榮航空正式的表演?我只知道立榮的這位女員工真的跳得很賣力,難怪可以維持好身材,看著她跳完氣喘呼呼的樣子看來真是難為她了!


   這天整場節目下來,在台上主持的是一位長得很像主持界藝人「阿嬌」的女孩子,她在有獎徵答時好幾次對著台下的我們說:「不要在送免費機票時才舉手搶答,在送五折機票時就應該跟著別人搶」,否則屆時不僅免費機票沒搶到就連五折機票也沒搶到那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