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駕駛座位上有一位機務大哥在操控著飛機




被大家包圍著的飛機




機務馬不停蹄的工作著




地上的紅線是拔河推進終點




精神抖擻的遠航員工




胖胖在幫遠航員工加油打氣




遠東航空公司董事長樂大信先生也下場拉了!




遠航員工奮力拉著一架45公噸重的麥道MD-83型客機




遠東航空公司董事長樂大信先生,在飛機拔河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




遠東航空公司董事長樂大信先生,在白板上寫下飛機拔河挑戰成功40人的40字樣


請續接昨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949&prev=14960&next=14913


   在飛機拔河活動剛開始的時候,會場上有放經典電影火戰車那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配樂,後來還放了捍衛戰士電影原聲帶中B面最後一首的配樂。


   我之所以知道是B面最後一首是因為我有買捍衛戰士的電影原聲帶,當時CD還不普遍,所以我買的是卡帶。因為自已超愛捍衛戰士電影原聲帶當中B面最後一首配樂,所以我比誰都還要清楚這首配樂的出處。這首配樂的曲名如下 TOP GUN  ANTHEM」。


   遠航董事長在拉完飛機後留在原地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聯訪完之後樂大信董事長獨自一人走到舞台上寫下此次飛機拔河動用的人數。樂大信董事長在板子上用奇異筆寫下40這個阿拉伯數字,也為這次的飛機拔河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差不多也就是這個時候媒體也就鳥獸散各自趕回去發稿了!舞台上的活動開始交由主持人胖胖接棒!第一個節目是有獎徵答,問題不多!問的無非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送分題。印象中比較令我難忘的一個題目,是胖胖問台下的民眾說請問今天拔河的飛機是什麼機型?台下有個男生說是MD-83,但是胖胖卻說不對! 


   我知道胖胖要的答案是MD-80而不是MD-83。雖然那個男生回答MD-83也沒錯!因為會場上的這架飛機確實就是MD-83。但是胖胖之前一直和台下民眾說是MD-80,所以胖胖如果讓答MD-83的那位男生拿到小禮物,肯定會天下大亂的!所以即便胖胖知道回答MD-83也沒錯!但他為了顧及台下眾多不是飛機迷觀眾的權益,胖胖也只好把守原則了!只能說回答MD-83的那個男生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想他應該很恨台上的主持人吧?當然胖胖只是遠航請來主持園遊會的某電台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他也很有可能不知道這架飛機的確就是MD-83,如果他知道這架飛機是MD-83的話!不知會不會讓回答MD-83的那個男生拿到小贈品?


   這件事之所以會如此撼動我!是因為我知道若是換成是我,我也一定會畫蛇添足多此一舉展現航迷專業的回答說是MD-83而不是MD-80!唉……原來實事求是的精神不是在所有場合都一定吃得開!            


                                                                                    未完   本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