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4.JPG

這是我的手機雷達!這是華航CI300的北高接駁機!14分鐘之前從高雄小港機場起飛!20分鐘後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機型是波音B737-800!國籍註冊編號是B-18653!飛行高度是一萬九千英尺!目前正飛在雲林縣上空!

IMG_6325.JPG

這個軟體實在是太神奇了!

IMG_6322.JPG

桃園機場滿滿的飛機!大家一大早出國要有心理準備!凡事都要等!請大家火氣不要太大!體諒一下機場工作人員!

IMG_6321.JPG

這個雷達也能看到附近有哪些飛機喔!

   小弟我現在的工作雖然不是導遊但也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工作沒帶手機就像是沒有眼睛一樣!小弟的智慧型手機有裝設雷達,這個雷達的APP軟體名為flightradar24

 

   很多飛機迷都知道這個專門用來追蹤飛機行蹤的雷達軟體,我是從事這份工作之後才知道這個好玩又有趣的APP

 

   我的工作要知道飛機還有多久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我才能知道我有多少時間可以吃飯?多少時間可以上洗手間?多少時間得完成手上的任務以便趕到下一個登機門?如果我沒有這個雷達可以看,我就像是瞎子摸象般不知所云!

 

   這個雷達會說飛機是多久前起飛的?已經飛了多久時間?還有多久時間抵達目的地?也能看到飛機現在飛到哪裡了?新奇有趣的程度讓我嘖嘖稱奇!

 

這個雷達也能看到附近有哪些飛機?也能衛星定位看到你頭上所飛過去的飛機究竟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和這架飛機的起飛地和目的地!最讚的地方就是該架飛機的機型和照片以及國籍註冊編號都能知道!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只能這樣說!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