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33.jpg

   我是一個很好搞的人!但是我對香港機場的天合聯盟貴賓室SKYTEAM LOUNGE其實很有意見!

 

   香港機場的天合聯盟貴賓室連要找個可以坐下來的位子都很難!座無虛席像是鬧哄哄的菜市場是我對香港機場天合聯盟貴賓室的第一印象!

 

   我很喜歡華航!但是華航在香港機場所使用的貴賓室就是這一間人滿為患的天合聯盟貴賓室!

 

   這害我下次若是搭商務艙去香港想搭國泰航空和長榮航空的飛機呢!我光是想到香港機場的天合聯盟貴賓室就會搖搖頭!如果你只有自己一個人,得想辦法拿東西佔位子!但是如果你有很多人同行也會找不到可以坐在一起的座位!

 

   席間我似乎聽到旅客對著貴賓室工作人員抱怨說我們花大錢買商務艙機票就是想要有良好的貴賓室品質!怎知香港機場的天合聯盟貴賓室會那麼糟糕!

 

三月底和六月底我一共用過兩次香港機場的天合聯盟貴賓室!兩次的感受都是一樣糟糕!我好懷念已經走入歷史的香港機場華航自營貴賓室呀!我還來不及使用華航位在香港機場的自營貴賓室,它就拋棄我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