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771.JPG

   那是我在淚傻西澳首府伯斯那天下午所拍的照片!每當我呆若木雞坐在電腦前看著照片發呆時,就會想起當時那個半句英文都不會說卻敢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我!

 

   我向來就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我很笨有很多東西都學不會有很多工作都做不來!但我當時真的很勇敢不是嗎?

 

   現在在機場上班的我一天到晚都要用到英文,我幾乎都不會麻煩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替我翻譯!我幾乎都是在不麻煩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的情況底下替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搞定一切麻煩!

 

   在工作上長官和學長都相當照顧我,小弟我真心感謝大家的照顧!笨拙的我時常看起來很緊張但工作兩年了也沒出過包!這份工作讓我可以把優點放大,還不會還不懂的地方一定多多加油!

 

連續三天早上都有在練習開機場電動車!這讓平常沒在開車的我可是吃足了不少苦頭!教官和學長都在耐心指導我!我一定也會努力考上機場電動車駕照不讓大家失望的!畢竟澳洲都敢去了!還有甚麼事會難倒我!是不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