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033.jpg

   上次帶老媽搭商務艙從香港回台北,老媽居然對空服員說她吃不下飛機餐不要給她主餐,只要給她水果就好了!

 

   天哪!我花大錢讓老媽搭商務艙老媽居然這樣子!老媽妳吃不下可以給我吃呀!妳不知道妳的兒子最愛吃飛機餐嗎?

 

   老媽說她在貴賓室吃太飽了所以吃不下!我和老爸則是都很無言!到底是老媽沒有搭商務艙的命還是去程的商務艙飛機餐讓老媽不甚滿意?所以回程時也對商務艙飛機餐沒有過多期待!

 

……我怎麼覺得帶老媽去搭商務艙和我原先所預期的完全不一樣呀?看來我們下次乖乖搭經濟艙就好了!我的老媽真可愛!這件事在回台灣之後一直被我和老爸拿來說嘴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