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1.JPG

   桃園國際機場現在真的很壅擠!所以休假的我只想往人少的地方跑!上次去苗栗飛牛牧場真的很舒服!走到空無一人的農場角落真的是讓人好舒壓!

 

   桃機真的是太擠了!各單位工作人員無不叫苦連天!我是不怕!反正工作的時候都有穿護腰和護膝,我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說過很多次了!在機場上班的優點就是時間過得很快!我非常喜歡我的工作!但是這份工作也有後遺症!

 

那就是以前喜歡出門湊熱鬧人擠人的我現在只喜歡在家耍廢!每天都在人潮川流不息的地方工作,休假時只想遠離人群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