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191.jpg

小弟要搭台灣虎航的飛機去澳門了!上飛機之前先去尿尿比較好!否則飛機上座位那麼擠我可能連要去尿尿都會有困難!

那麼早的IT301班機不知道可不可以買飛機餐來吃?如果有賣餐的話我要買一份來吃看看!

飛機上有賣台灣虎航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的模型但是有點貴要1200!我在考慮要不要買?

座位真的很擠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還好台北飛澳門一個多小時就到!我就忍耐一下!

畢竟去程時間真的超漂亮比澳門航空和長榮航空都還要漂亮!抵達澳門才上午八點多也只有台灣虎航能辦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