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339.jpg

小弟今天晚上跑去看了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看到後來跑去大遠百美食街想吃些東西!

結果我看到來自新加坡的「土司工坊」好開心!所以我就點了一份咖椰土司套餐和一塊斑蘭葉蛋糕來吃!

套餐的飲料我選的是南洋咖啡,店家會問要冰的還是熱的?還會問說要不要加煉乳?

我說要加煉乳!結果真的好甜!新加坡人喝咖啡都很甜!這點和印度人一樣!印度的咖啡也是超甜!

自從亞坤咖啡店全數撤出台灣市場之後我就很不開心!因為這下想吃咖椰土司就真的只能飛新加坡!想不到土司工坊也來台灣了!我超興奮!

今天吃下來花了我194!咖椰土司套餐125元斑蘭葉蛋糕69!不用飛去新加坡就能吃到獅城美食真的好棒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