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這是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有西洋風也有中國風!中西合璧!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沙發也很舒適!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據說台北君悅酒店每一間房間的字畫都不一樣!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我住的房型有浴缸!超讚!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礦泉水!包裝很美!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吃早餐的凱菲屋餐廳!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台北君悅酒店的健身房!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台北君悅酒店的房間真的超級讚!

我在20211月的時候!

終於也住過我朝思暮想的台北君悅酒店了!

那天住房前接到公司組長的電話!

心想慘了工作上出了纰漏!

我告訴自己不能被影響心情!

畢竟台北君悅酒店也是我的夢想!

在夢想前不能被其他紅塵俗事給打敗!

還好那件事我安全下庄!

總之台北君悅酒店真的超讚!

哪有什麼傳說中的怪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