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565.jpg

   好市多的草莓蛋糕是儒儒最愛的商品之一!我也很愛!儒儒買回家我就會跟著吃!草莓蛋糕可以是儒儒好幾天的早餐呢!彷彿怎樣吃都不會膩!儒儒不用出門吃早餐我也會比較放心!

 

   去年好市多的草莓蛋糕真的很夯!儒儒也曾因為買不到草莓蛋糕而生悶氣!其實我是覺得有吃過草莓蛋糕體驗過一次就好!畢竟人生不是只有草莓蛋糕,而且我曾經說過很多次我不是那種會隨波逐流的人!

 

和儒儒一起窩在家裡吃草莓蛋糕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這種腳踏實地的幸福最彌足珍貴!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