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1.JPG

   最近這兩個禮拜都在忙搬家的事情!這讓我和儒儒都累壞了!這次搬家我徹底實踐了所謂的斷、捨、離!

 

   就連我最愛的世界民航雜誌也全都狠心丟了!我只留有我作品的那幾本世界民航雜誌!

 

   飛機模型爸媽要就全都送回爸媽家給爸媽!最後我只帶了一架立榮航空已經走入歷史的小狐狸螺旋槳客機飛機模型來新家!長大後才知道「越少越自由」的真諦與道理!

 

   一些航空公司小玩意我也全都打包送給爸媽了!以後要蒐集名車和豪宅!這些小蠅小利的航空公司贈品只會占空間而已!

 

現在的我毫無物慾可言!只愛旅行拍照就這樣!家裡別再當倉庫堆積一些垃圾,電腦的硬碟空間倒是可以多累積一點旅行的照片與回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