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0.JPG

   昨天也就是76日禮拜五是我和儒儒結婚五周年的日子,我們說好晚上要吃串燒和炸物搭配雪碧慶祝!

 

   儒儒說我一知道下班時間的時候就和她說,儒儒好抓時間去買晚餐!還好昨天晚上六點四十二分就下班了!

 

   由於我有痛風的關係儒儒只能買健康的串燒和炸物!我發現健康的串燒和炸物吃起來也很美味耶!

 

   儒儒買了很多炸玉米筍,炸玉米筍裹粉油炸清爽無負擔!儒儒還買了烤青椒、烤杏鮑菇、烤米血、烤米腸、炸地瓜、炸芋簽、炸米血等食物!搭配上在大賣場買的超大罐雪碧只要180元呢!

 

180元的結婚五周年串燒炸物晚餐很幸福!原來不用大魚大肉的垃圾食物吃起來也很美味!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量血壓都正常!為了儒儒我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