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37.JPG

   最近世界盃足球賽打得火熱,但是看不懂足球賽的我十足是個漠不關心的邊緣人!身為飛機迷的我只知道法國航空曾經有過一架世足盃彩繪機!

 

   法航的這架世足盃彩繪機是空中巴士A340。說到空中巴士A340其實就很感傷!因為華航和國泰的A340都已經退役了!

 

   法航這架A340世足盃彩繪機的飛機上有一位足球員穿著巴西國旗的球衣,我也不知道法航和巴西究竟有甚麼關係?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不喜歡隨波逐流的怪咖!大家看世足我也不關心!很像是個活在象牙塔裡的怪咖!那個怪咖如今也結婚五周年了!真的很好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