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671.jpg

   上次去台中金典酒店被升等家庭房很開心!我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那天晚上我很好睡!因為夜班一下班就跑來台中玩!

 

   儒儒像可愛的小朋友一樣坐在窗邊看夜景,我則是一下子就去夢周公了!以前住不起的五星級飯店現在幾乎變成是日常生活中的家常便飯!3500元的確花得值得!或許我的人生真的會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那天替我和儒儒辦理入住手續的是一位日本小姐,這位日本小姐的外套上別了一個日本國旗小胸針,台中金典酒店真的是很多日本旅客的最愛!

 

   早在2012年我來這裡用餐時,就有看到櫃檯上可以累積日航飛行哩程的牌子,這個可以累積日航飛行哩程的牌子我到現在都還有看到!

 

再加上飯店又有日本接待人員和免治馬桶,由此可知日本旅客來台中玩金典酒店絕對是首選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