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華航攤位一次把華航精緻旅遊的手冊給拿齊了.JPG

   看到華航最新廣告「說好的旅行呢」?真的被逗到哈哈大笑!看到這個廣告我那個想要環遊世界的旅行魂又被熊熊燃起!

 

   我買過兩次華航精緻旅遊的產品!真的是很支持華航呀!這張照片是2006年到2007年華航精緻旅遊的各國小冊子,照片上華航已經沒有在飛的客運航點是泰國普吉島、泰國清邁和美國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至於其他的地方則是都還有在飛,印度德里航線更是華航獨飛呢!

 

   老爸老媽才剛搭華航飛機從德里玩回來!他們去的那天搭的還是雲門舞集彩繪機呢!我想去英國喝下午茶、雪梨看跨年煙火、泰國參加潑水節、夏威夷度二次蜜月!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換日線另一頭的地方全都尚未掌握!隨便挑一個沒去過的國家去都好!只要心美哪都好玩!別國麥當勞的新鮮玩意兒我早就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