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03.jpg

   小弟其實也很想買星空聯盟的環球機票去環遊世界!但最大的困擾就是我不會算時差,不知道甚麼時候要在當地國搭飛機甚麼時候要訂飯店和退房?

 

   我真的不會算這種複雜的時差,不然像我那麼愛玩的人是很愛事先規劃旅程的!規劃旅程就是讓我感到舒壓的事情!我喜歡紙上計畫,雖然偶爾也會趕不上變化。

 

或許我這輩子只能選擇點對點的旅行!至少點對點的旅行也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而且相對來說也簡單許多!我可不想因為不會算時差而趕不上飛機或是露宿街頭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