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39.jpg

   今天回家老爸說要帶我去香港澳門四天三夜而且住的都是五星級飯店!但是我要明年才能去了!

 

   第一是我的年假用完了!第二是今年我已經很幸福出過國兩次了!短短半年之內就出了兩次國也未免太囂張了!

 

   先是三月去了香港六月又去了東京!先緩緩也好!老爸是看吉帝旅行社的香港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

 

   一個晚上住在香港半島酒店,另外兩天晚上住在澳門的喜來登酒店和澳門金沙酒店!!除了不是搭商務艙以外這真的可以說是奢華之行呀!

 

   老爸覺得好像答應要帶我去住香港半島酒店卻沒去很不好意思!但真的不急呀!好運不要一次都用完!

 

   可以用划算的價錢去住香港半島酒店真的很棒!畢竟這次去東京之前我也有看了一下東京半島酒店的價錢!東京半島酒店貴到我住不下去!

 

住不起東京半島酒店就去住香港半島酒店吧!那麼香港半島酒店我們2020年再見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