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074.jpg

   前陣子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位在斯里蘭卡的酒店遭受到恐怖攻擊!其實早在去年和老爸去住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時候,我就有在酒店頻道看到斯里蘭卡香格里拉酒店的介紹!

 

   當時我就不明白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為什麼要在那麼危險的國家蓋飯店?十多年前斯里蘭卡的恐怖份子「塔米爾之虎」就有將機場一整排的斯里蘭卡航空飛機給炸毀!我到現在印象都還很深刻!

 

   儒儒說她同學有去過斯里蘭卡旅遊過!但斯里蘭卡是個打死我都不會去的國家!進得了斯里蘭卡不知道能不能平安離開斯里蘭卡?

 

我很愛環遊世界!但危險的國家還是會避開!去年我的擔憂果然在今年發生了!斯里蘭卡的香格里拉酒店真的被恐怖份子攻擊了!我很難過!因為香格里拉是我最愛的五星級飯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