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29.jpg

這是鏞記酒家的揚州炒飯,一盤220元港幣!

IMAG1100.jpg

鏞記酒家的菜單!

IMAG1071.jpg

鏞記酒家的大門口!

IMAG2855.jpg

鏞記酒家的消費明細表!

   前些日子全家人去了香港中環威靈頓街的鏞記酒家朝聖!我們是選下午茶時段前往,早上比較晚才吃蓮香居的早餐,下午茶時段享用中餐時間算得恰恰好!

 

   今天先介紹鏞記酒家的揚州炒飯,鏞記的揚州炒飯要價220元港幣,以今天的匯率來換算的話就是一盤要價867元台幣!所以不要再說圓山大飯店400元的海鮮炒飯很貴了!

 

   鏞記酒家的揚州炒飯貴雖貴但是用料很大方!上頭滿滿的超大尾蝦仁誠意十足!只不過蔥花也不少!我只好幫不敢吃蔥花的老爸把炒飯上的蔥花給挑掉!

 

   我覺得鏞記酒家揚州炒飯的份量也不少!配料還有不少芹菜丁和叉燒肉丁,選用的米飯是我很愛的泰國長米!我真的覺得泰國長米比台灣的蓬萊米還要好吃!我真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下午茶時段的鏞記酒家沒甚麼人!這讓我們一家人都感到很疑惑?鏞記酒家不是香港名店嗎?怎麼食客稀稀落落的?是太貴還是另有其他因素?這恐怕得由香港朋友來替我解惑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