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0.JPG

   茱莉亞小姐說日本航空真的是一間很高級的航空公司呀!我知道日航很高級!所以之前在桃勤推日航入境輪椅時我更是發揮高度的服務精神,畢竟旅客不會知道我是桃勤的員工只會以為我是日航的員工呀!

 

   其實每個人總是在羨慕別人!我也羨慕茱莉亞小姐曾經是可樂旅遊的領隊!我連領隊的入場憑證都拿不到!我好想帶團!哪怕只是一次就被轟下台也好!

 

   昨天上班經過日航的票務櫃檯時我有多瞄一眼,我看到日航票務櫃檯的後面牆壁上有一塊寫著今天台北出發班機的告示板,不管是台北飛東京還是大阪或是名古屋每一班都是「滿席」!

 

!這日航的生意也太好了吧!每一班都滿席還好我有提早訂位!我真的很期待日本航空的大和服務!我會不會捨不得下飛機呀?呵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