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643.jpg

IMAG4645.jpg

   今年是日本航空飛航台灣六十周年的盛大日子!很開心在日航飛航台灣六十周年的今年有機會帶儒儒去體驗偉大的日本航空!

 

   茱莉亞小姐一直說日本航空很高級很羨慕我們!我一直覺得茱莉亞小姐太誇張了一點!不過就是一間航空公司呀!

 

   日本航空的機上雜誌叫做SKYWARD。翻譯成中文就是天空的意思!日航的機上雜誌沒有封底!因為封面和封底都是不同的圖案,也就是說日航的機上雜誌一共有兩種封面,無論你拿到哪一面看到的都是封面喔!這點很特別!

 

日本航空真的很棒!這次搭日航台籍空姐都對我好好!我都沒特別要求!結果後來還塞了米果給我怕我吃不飽!不知道是不是看我身上穿波音T恤想說這肯定是飛機迷的關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