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836.jpg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吃大飯店的早餐!不能出國旅行的時候還有幾次和老爸跑去吃台灣飯店的早餐呢!

 

   每次翻著老照片都會覺得自已實在是太幸福了!今天晚上看著去年和老爸去住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吃早餐的照片,發現老爸也太不健康了!

 

   因為老爸的餐盤內裝的全都是油條呀!我好擔心老爸會中風!愛吃油條也不是這種裝滿整個盤子的瘋狂吃法吧!

 

   其實我也是個很愛吃油條的人!油條是人間美味!但是為了自己的血壓著想,還是得適可而止!

 

   公司每年都會送八千元旅遊基金讓我可以出去旅行!今年下半年我要認真思考帶老爸去哪裡玩?

 

   我想帶老爸去搭環島之星觀光列車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沒住過理想大地的我們也應該會很期待!可以搭船進出飯店房間的感覺肯定很有趣!屆時再拍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給大家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