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1.JPG

前幾天看網紅How Fun去美國拉斯維加斯住飯店,然後被多加收很多迷你吧費用的新聞感到很有趣!

老實說我本來就不喜歡老美!每年台北國際旅展我一定不會繞去參觀的館就是美國館!

我很羨慕拿美國護照有雙重國籍的國人!覺得他們都是菁英之中的菁英!但我就是不愛老美呀!

美國唯一想去的地方大概就是西雅圖的波音公司!但是波音公司工廠內部禁止拍照攝影去了也沒意思!

How Fun說他完全沒有喝迷你吧冰箱內的飲料結果還被收費用!最扯的是還被加收一筆冰箱使用費!

雖然老爸以前就有和我說過迷你吧冰箱內的飲料格會裝設彈簧這種機關不要亂動!但我住飯店那麼多次也沒真的遇過這種奇怪的鳥事!

本來就不喜歡美國的我這下更不會想去美國玩了!我這個飯店迷從不曾遇過的鳥事竟在網紅身上遇到了!這真的是新聞!新奇又有趣的新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