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149.jpg

我要找個時間去基隆正濱漁港玩!正濱漁港有現在很紅的彩色屋!五顏六色的彩色屋就是很吸引我!

其實正濱漁港的彩色屋也不是創舉!在澳洲還有新加坡克拉碼頭全都能看到彩色屋!但彩色屋就是正中我下懷!

基隆正濱漁港有公車可以到所以交通方式倒是不用太擔心!今年113日那一天錯過基隆港五輪同時出現的畫面!

晚上看新聞的時候才知道這天基隆港有上演五輪相會的戲碼!我和儒儒不約而同都說了聲「哇」!

因為那天我和儒儒都有休假!早一點看到消息的話就去基隆港堵這五艘船了!

基隆真的很好玩!下次要去搭「台灣好行」好好把基隆玩好玩滿!海科館和陽明海洋藝術館可以不用去了!因為我去過了!

我下次要去正濱漁港、忘憂谷和阿根納造船廠等地方看看!你不能選擇你的命運!但你可以去忘憂谷看看美景忘卻煩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