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571.jpg

前一陣子儒儒說想吃咖哩飯又恰巧要去中壢買衣服,所以我們就騎車在中壢市區尋覓好吃的咖哩飯!

最後找到一間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好咖」咖啡館,這間店有賣好吃的咖哩飯!儒儒吃咖哩飯我則是吃180元的套餐!

我點的180元套餐名為「翠華中學的營養午餐」!這是店家期間限定的套餐,我一開始只是覺得菜名很有趣所以點,但後來看了店內裝潢才恍然大悟這個套餐似乎就是電影「返校」當中的學校校名!

儒儒說她每天在學校都吃營養午餐!但我脫離學校生活很久了!而且我又是很喜歡吃套餐的人!看到以Set模式所呈現出來的套餐我就會想到自己很喜歡的飛機餐!

翠華中學的營養午餐菜色內容物為麻辣豆腐、豬油香煎荷包蛋、椒香小黃瓜、怪味雞以及張老師醬冬瓜滷肉飯。

如果吃不飽的話白飯還可以再加!看到用國小營養午餐鐵盤所裝盛的套餐彷彿回到了當年!180元買到的不僅是一頓溫飽而且還是穿梭時空的回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