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8.JPG

老弟剛搭國航的飛機從義大利玩回來!國航的評價請大家自己上網查我在這邊不方便多說!

老弟是從桃園飛去杭州轉機羅馬,最後再從羅馬轉機上海浦東回到桃園!也就是說老弟一口氣去了三座他沒去過的機場!

這三座機場分別是杭州蕭山機場、羅馬達文西機場以及上海浦東機場!照老弟的這種飛法我這個飛機迷肯定樂歪了!

我很喜歡參觀機場!這三座機場我都不曾去過!一次出國就能同時參觀三座不同的機場超划算!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就是原來杭州這種二線機場也有飛羅馬呀!我以為大陸飛羅馬要去一線城市的機場才有呢!

過幾天換我爸媽接力要搭國航班機經北京飛去波蘭首都華沙玩!老媽已經有所準備要去五折天即期品商店買很多平價零食隨身攜帶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