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943.jpg

張雨生故事館在澎湖!這個雨生人形立牌好可愛!

IMAG5942.jpg

張雨生名字的由來在這裡有交代!

IMAG5946.jpg

我也想和張雨生一樣才華洋溢!

IMAG5949.jpg

張雨生也曾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軍教片電影!

IMAG5950.jpg

張雨生的歌天天想你!

IMAG5953.jpg

我有買過張雨生在飛碟唱片時期所出版的大海專輯!

IMAG5955.jpg

張雨生舊居!

IMAG5957.jpg

張雨生愛看的一整套好小子漫畫!

IMAG5959.jpg

小時候的張雨生是什麼模樣呢?

IMAG5965.jpg

張雨生紀念館的大門口!

IMG_0455.JPG

張雨生紀念館和潘安邦舊居幾乎連在一起!

IMG_0468.JPG

張雨生故事館免收門票!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我以前也很喜歡張雨生!我買過他在飛碟唱片時期的「帶我去月球」和「大海」兩張專輯!

這次去澎湖的第一站就是去馬公篤行十村看「張雨生紀念館」!

這裡其實有三個名字,除了「張雨生紀念館」以外也能看到「張雨生故事館」和「張雨生故居」這幾個名字!

「篤行十村」其實就是當地的眷村,同樣出生篤行十村的名人還有潘安邦以及這幾年演電影出名的柯震東!

張雨生名字的由來在紀念館這裡也有交代!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張雨生很愛看的好小子漫畫在這裡也有展出一整套。

張雨生的軍教片電影也是我印象深刻的地方!當時張雨生最受到歡迎的電影就是備受年輕人青睞的「七匹狼」了!

七匹狼簡直像極了前幾年轟動一時的海角七號電影!

在寫這篇文章的與此同時我正聽著張雨生的「我喜歡瘋狂」這首歌向這位音樂才子致敬!

一場車禍帶走了雨生卻帶不走他對華語流行歌壇的貢獻!

張雨生紀念館是免費參觀,但是夏季和冬季的開放時間都有些不太一樣!

49月的開放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午休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

103月的開放時間則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五點半,午休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

如果要來看看雨生,請記得避開中午用餐時間!

來看雨生的同時也可以順道參觀就在旁邊的潘安邦舊居!澎湖出名人這是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