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184.jpg

基隆正濱漁港彩色屋美得如夢似幻!

IMAG8200.jpg

台灣版的新加坡克拉碼頭就是這裡!

IMAG8195.jpg

這天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超好天氣!自然光就是最好的光圈大小!

IMAG8204.jpg

正濱漁港的觀景拍照平台!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去年十二月底,我終於有機會去基隆正濱漁港看那媲美新加坡克拉碼頭的彩色屋!我在臉書一直說很想去!

有在追蹤我臉書的老爸就說你忍耐一下!等老弟有空的時候開車載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玩!

老媽也覺得基隆正濱漁港很漂亮超想去!

區區一排彩色屋就讓正濱漁港嘗到走紅的滋味,這應該是彩色屋計畫之初所始料未及的事吧?

我公司主任也有看我的臉書,主任也說我拍回來的基隆正濱漁港照片超美害他也超想去!

真的!漂亮的地方隨便拍隨便美!基隆正濱漁港就是這麼一處不用相片修圖軟體也好看的地方!

台灣不用整形就美若天仙的超級景點實在是太多了!正濱漁港便是代表!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