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893.jpg

   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是我人生的願望清單之一!這個願望在上個月月底實現了!很開心!但在那之後有種空虛感!

 

   香港最棒的五星級飯店已經被我住過了!那我之後去香港要怎麼辦?還好我心甘情願了!下次可以住回很普通的飯店了!

 

   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讓我睡在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香港維多利亞港旁邊,光是這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體驗就讓我大呼過癮!真的值得了!我的這一生沒有白活!

 

香港洲際酒店在以前叫做香港麗晶酒店,「不一樣的名字同樣瑰麗的景致」!正如香港洲際酒店廣告詞所說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