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87.jpg

   這次帶爸媽去香港旅行,來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9號華航商務艙櫃檯前報到時,被地勤小姐問了要不要搭早一點的CI601班機去香港?我們很果斷地婉拒了!我們還是堅持要搭第二班飛往香港也就是原本預定的CI903班機!

 

   我絕對可以理解與體諒航空公司的難處!但今天我們的座位都已經網上預訂選好了!再加上我們打算進貴賓室吃早餐,所以還是搭原本的CI903班機才不會匆匆忙忙!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人出遊或是貴賓室進到不想進的話我一定會同意!但華航貴賓室我不是常常進,要我在貴賓室快閃我是不可能會答應的!如果我今天沒有可以進貴賓室我一定會同意搭早一點的班機!

 

身為地勤人員的我深知航空公司的難處!但我今天是帶爸媽自費搭乘商務艙,所以說什麼都不想飛機上的位子被拆散!如果搭前一班飛機一定會整個被打亂!下次我自己一個人的話,一定讓華航地勤好做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