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24.jpg

花蓮海悅酒店的四人房!

IMAG1531.jpg

房間有兩扇窗戶採光很不賴!

IMAG1537.jpg

我喜歡這個很有包覆感的書桌設計!在這裡唸書考試一定都考一百分!

IMAG1547.jpg

快煮壺的底座已經事先接好電固定在桌上了!好貼心的設計!

IMAG1552.jpg

咖啡和茶包應有盡有!而且都不是雜牌的!

IMAG1559.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

IMAG1679.jpg

在頂樓觀景台迎接太平洋和花蓮港的日出感覺好棒!

IMAG1692.jpg

花蓮港大樓

IMAG1696.jpg

頂樓觀景台擺了好多張石桌和石椅可以坐著休息!

IMAG1721.jpg

花蓮這天的天空好藍和澳洲一樣!而且還是漸層的藍!

IMAG1723.jpg

花蓮海悅酒店的外型不難看耶!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老實說這次花蓮行得知老爸要訂「海悅酒店」的時候我其實很失望!聽都沒聽過的「海悅酒店」壓根不在我這個飯店迷的口袋名單之中!

公司都免費出八千元讓我免費去玩了還住「名不見經傳」的旅館我實在是有點小生氣!所以我說我要選一間花蓮的五星級飯店吃自助餐!

但是我的旅行社大老闆有錢人朋友對我說千萬不要去吃花蓮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你會後悔!因為朋友是旅行社大老闆有錢人所以他的建議我真的有聽!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不夠客觀很主觀的人!這次花蓮海悅酒店之行其實讓我很滿意!早餐很棒工作人員也很親切!

我的小鼻子小眼睛又讓我學到了教訓!我的眼中不能只有五星級飯店呀!這樣我和那些短視近利大小眼的人又有甚麼不同?

我對人向來客氣不會大小眼!為何我對飯店和飛機這種事情就如此在乎?

我對廉價航空的偏見總是像討厭的視窗一樣三不五時跳出來!我對民宿的偏見也總是讓我錯失許多人生之中美好的風景!

這些我都會檢討!花蓮海悅酒店真的好棒!到頂樓的觀景台迎接太平洋的日出和新鮮空氣感覺好棒!我錯怪花蓮海悅酒店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海悅酒店 花蓮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