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2020-04-15 09_04_13.jpg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我真的好愛吃飛機餐!我為了寫這篇文章還不小心花了六十元呢!

昨天早上我在用手機APP軟體拼貼這九張飛機餐照片結束的時候,不小心手滑按到「清除浮水印」的選項!

於是電信公司就幫APP廠商自動收了六十元!大夜班下班後果然不適合做正事!

我這次不是用HTC手機內鍵的美術拼貼軟體,下次還是乖乖用手機的免費軟體好了!

拼貼出美美的飛機餐照片看了好有成就感!我所吃過的飛機餐又豈止這九道!代表性拿出九張照片說嘴!

左上是國泰台港線飛機餐、中上是華航飛機餐、右上是華航飛機餐、中左是日航兒童餐、中中是國泰台港線飛機餐、中右是日航兒童餐、左下是日航飛機餐、中下是華航兒童餐、右下是國泰飛機餐!

這些飛機餐有早餐、簡餐、正餐和兒童餐!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好歹也吃了好幾次飛機餐!

疫情不能出國就看看舊照片聞香也很不賴!我其實很希望被居家隔離十四天!因為我是那種只要有網路就能足不出戶專心寫部落格的那種人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機餐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