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岳陽樓的義大利白醬海鮮麵套餐!海鮮料超多!




有淡菜.花枝.蛤蜊和一尾大蝦呢!




大蒜麵包很好吃!玉米濃湯和仙草很好喝!







中壢岳陽樓的點餐單




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還有附贈一杯冰綠茶呢!




中壢岳陽樓的消費真的好便宜!離開台北之後什麼都便宜!




好好喝




岳陽樓的菜單


   這半年以來,我常常往中壢跑!因為我那可愛的女朋友就住在中壢市。她不能太晚回家,所以我們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處時光。


 


   就算我們是跑到台北或是其他地方約會,我也會陪她一起回到中壢之後再回家!因此我現在最大宗的消費是交通費,我手邊有幾張擁有悠遊卡功能的信用卡,不過我只刷台新銀行的那一張,因為台新銀行很大方!悠遊卡每次五百元的儲值費用也能賺取紅利點數,其他銀行不給紅利點數,所以我當然要刷台新銀行的這張悠遊卡囉!


 


   中壢市有好幾家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這些地方都有獨立包廂而且消費又不貴!很像是板橋南雅觀光夜市內的逸馨園茶坊。岳陽樓是其中一家可以邊喝茶邊聊天的地方,和女朋友來這裡約會打發時間很不賴!這裡有我超愛看的壹週刊,我可以一次看個過癮呢!


 


   岳陽樓有兩層樓,每一個樓層都有洗手間和書報架,之前也去過類似的店家,不過我比較愛岳陽樓所帶給我的感覺!我點的義大利白醬海鮮麵套餐只要230元,230元包湯、包麵包、包仙草甚至還包一杯超大杯的綠茶呢!全都包的義大利麵只賣230元我覺得很划算呢!


 


   那天我有很認真的研究岳陽樓的菜單,我發現岳陽樓還真是包山包海什麼都賣呢!就連想喝雞尾酒也不成問題!像是B-52轟炸機雞尾酒在岳陽樓也有賣呢!B-52轟炸機是美國波音公司所製造的四引擎轟炸機,我相當喜歡B-52轟炸機的外型!


 


   還有還有,在這裡也可以喝到長島冰茶雞尾酒唷!每次看到長島冰茶,就會想到華視新聞前美女主播朱國珍小姐所寫的那一本小說〈夜夜要喝長島冰茶的女人〉呢!我想我下次還會再度惠顧岳陽樓,在每次和女朋友說拜拜之前!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