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3.JPG

   早在環亞貴賓室還沒有飄洋過海來台灣的時候我就認識這間貴賓室!環亞貴賓室的老闆是香港人,在香港國際機場乃至於世界上的很多國際機場都能看到環亞貴賓室的身影!

 

   環亞貴賓室是一間只要付費人人都可以進的平民貴賓室,當然我還不曾自費使用過!幾乎都是用信用卡進去免費使用!只有一次超出額度幫老媽付費使用香港國際機場的環亞貴賓室!費用當然是算在信用卡帳單裡頭囉!

 

   前一陣子爸媽搭阿聯酋航空的飛機去杜拜和土耳其玩,我就有叫他們用我的信用卡附卡進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環亞貴賓室休息!不過老爸老媽說環亞貴賓室的食物並不多!真的嗎?我下次倒要微服出巡進去看看食物是否真的那麼少?

 

   我對環亞貴賓室的印象非常好!我在香港國際機場用了好幾次環亞貴賓室,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的環亞貴賓室倒是還不曾用過!

 

   在第一航廈有兩間環亞貴賓室,在第二航廈也有兩間環亞貴賓室!換句話說在桃園國際機場一共有四間環亞貴賓室!因為工作的關係小弟我也曾進到第一航廈的環亞貴賓室裡頭一探究竟!

 

其實隨著眼界漸廣,我和老爸都覺得進貴賓室大吃大喝已經不是主要目的了!我們現在已經進階到進貴賓室是認真休息,而不是一定要吃到粗飽的半金字塔頂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