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9.jpg

IMAG0927.jpg

   日前小弟來了一趟香港一日遊!哪都沒去就只有在香港機場拍飛機!以前小弟我就想這樣幹但是覺得這樣太瘋狂!

 

   那天是我生日,我就當作是送生日禮物給自己吧!不用住酒店也省下一萬元的住宿費!

 

   以前聽說有人為了不想去教召會來個香港一日遊!我覺得那樣真的很過分!這個世界鑽漏洞的人太多!我對人性失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那天的香港國際機場時雨時晴!讓人見識到大自然的威力!香港機場一旦天氣不好周邊城市的機場就會跟著倒大楣!每次香港天氣不好桃園國際機場的工作人員也跟著跳腳!真的可以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那天在香港機場有看到美國航空全新塗裝的波音B777型客機!美國航空的新塗裝不難看!機身還是用美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所建構而成!用來打底的鐵灰色相當亮眼!

 

台灣看不到的飛機都能在香港看到!這就是飛機迷喜歡專程跑去香港拍飛機的原因!早出晚歸的香港機場一日遊讓人釋放壓力,隔天早上我又能元氣滿滿的回到工作岡位上繼續幹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