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在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的紀念品店內買的新光摩天大樓造型溫度計




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第一代比較漂亮的門票




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第二代個人覺得比較沒有那麼好看的門票




值得紀念的手提紙袋




好醜的POP




當天買的紀念章




另一款也是在當天買的紀念章,去送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最後一程也讓小弟我的荷包大失血不少




展望台上曾經有那麼一個打著「愛在最高點」大旗的咖啡廳唷!




展望台上的咖啡廳




展望台上的地震感應器


請續接昨日永別了!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325&prev=17336&next=17300


   從以前截至2006228日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結束營業的那一天為止,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的門票一共汰舊換新換了兩次,第一代的門票在門票上頭是印上新光摩天大樓的夜景,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然而我也是這次去送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最後一程時才發現門票樣式改版了!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舊門票比較好看耶!新的門票總覺得不是很有質感,我大概是個完美主義者吧?


   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內的紀念品店向來都是我所愛光臨的地方,曾經在該紀念品店內買過一個新光摩天大樓造型的溫度計,是個我愛不釋手造型相當特別的溫度計唷!隨著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的走入歷史,這個新光摩天大樓透明溫度計如今看起來更加顯得彌足珍貴!


   當然展望台內也有咖啡廳,這個咖啡廳賣咖啡也賣簡餐,在展望台內有許多該咖啡廳所設置的靠窗座位,我每次都搶不到我極度鍾愛的靠窗座位,這點始終都讓我感到很嘔氣!當時的展望台是在46樓,而福華大飯店所開設的福華雲采餐廳分別位於底下的45樓和44樓,之前我去福華雲采餐廳用餐時也是搶不到靠窗座位,只能說我真的好羨慕那些坐在靠窗座位用餐的人。


   只是我往往也都會在這些坐在靠窗座位用餐客人的臉上看到一絲絲令人發噱的優越感,彷彿是在說怎樣我們就是有本事訂到和坐到靠窗座位,不然你來打我呀的一副痞子模樣!只能說想去有著一望無際景觀的高空景觀餐廳用餐,除了荷包得滿滿以外,耐心也是很重要的!殊不知現在想要坐到台北101頂樓那幾家高空景觀餐廳的靠窗座位,沒一個月之前就先打電話向餐廳訂位,想要坐到靠窗座位可是門兒都沒有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