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和沐舍時尚酒店一樓本沐食堂鯖魚燒定食的生菜沙拉!裡頭給了超多顆腰果很大方呢!




我點的鯖魚燒定食吃完前菜的沙拉後主菜才登場!之後還有水果和甜點唷!




主菜鯖魚是用烤的呢!這麼大的烤鯖魚在居酒屋吃肯定不便宜!




這碗味磳湯裡頭吃的到一種很小長的很可愛的咖啡色小香菇唷!真的很特別!




本沐食堂的優惠內容




第二瓶半價!




午、晚餐即日起到8月31日4人同行一人免費!適合一家四口去吃!




中和沐舍時尚酒店本沐食堂手創日本料理餐廳的名片




本沐食堂營業時間




我點的鯖魚燒定食套餐一份250元


   星期五晚上想必是所有上班族最期待的一刻!我當然也很愛可以讓人徹底放鬆的星期五夜晚!


 


   週末夜就是該吃美食犒賞辛苦工作了一個禮拜的自己,所以今天晚上下班後的我,就跑去公司附近新開幕沒多久的沐舍時尚酒店用餐!


 


   沐舍時尚酒店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北二高中和交流道底下,正確的地址是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76!


 


   沐舍時尚酒店一樓的本沐食堂手創日本料理是間高貴不貴的日本料理餐廳,像是今天晚上我所享用的鯖魚燒定食套餐就只要250元而已呢!一整套完整的定食套餐吃下來超有飽足感!


 


   光是前菜的沙拉就讓人感受到誠意!生菜沙拉裡頭吃的到在堅果類當中並不算便宜的腰果,而且我還吃到了好幾顆腰果呢!光是那些多到爆的腰果就讓人值回票價!更別說這個沙拉裡頭還吃的到苜蓿芽和小黃瓜等各式各樣新鮮生菜!


 


   超大份的生菜沙拉讓人感動不說!服務人員殷勤的服務更是棒到沒話說!會三不五時來替我倒茶、會三不五時拿濕紙巾給我使用!結果我也很客氣三不五時的就對這位服務人員說謝謝!畢竟也是從事服務業的人說謝謝可是說習慣了呢!我一天要講上「謝謝」的次數少則百次多則千次呢!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