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婆做給我吃的愛心台式炒麵!超好吃!




用油麵做成的炒麵!配料有洋蔥、韭菜以及雞里肌肉等......


   結婚之後的這一段時間都是老婆在家煮飯給我吃!她負責煮飯我則是負責給她採買的食材費,以及在吃完飯之後將洗碗的工作攬在自己身上!


 


   婚後能不外食就不外食!以前天天進便利商店報到,現在進便利商店報到的次數屈指可數!結婚後得想辦法開源節流才行!我和老婆現在每天都很認真在記帳!老婆暑假沒薪水,要更省吃儉用才行!


 


   用不到的信用卡能剪就剪!留下一張御璽卡和一張鈦金卡就好了!生活能夠簡單就盡量簡單!長大後才知道「越簡單越自由」的真諦!


 


   最近的我真的很幸福!早餐和晚餐老婆都會弄給我吃!只有中餐是在公司吃外食!今天中午老婆三兩下就將台式炒麵弄好給我吃了!食材有今天上午才剛去樹林家樂福所買回來的雞里肌肉以及韭菜和洋蔥等配料!


 


   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現在我又回到週休二日性質的工作!這樣才有時間可以陪老婆呀!平凡果然就是最腳踏實地的幸福!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