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的牛肉餐




牛肉看起來很大一塊




我的牛肉切開後裡頭的模樣




這一頭是小葉先生所點的餐,至於另一頭則是薇琪小姐所點的餐




這一頭是我所點的牛肉餐!對面左邊是薇琪小姐所點的餐,至於右邊則是Kay小姐所點的餐




Kay小姐所點的餐




大家全都拿起相機狂按快門




坐在阿得雷德港口渡輪內的小葉先生.薇琪小姐以及Kay小姐




和朋友一起出遊真開心!




這是我所點的美味牛肉餐


   103日星期天那一天,我帶著朋友小葉先生、薇琪小姐以及Kay小姐三個人跑去阿得雷德港口搭渡輪吃美食兼看海豚!一行四人只有我曾經來過阿得雷德港口,所以我是領隊兼導遊!馬虎不得也大意不得!


 


   在船上我們享用了午餐,船票加午餐一共是十五元!上船後只能點九元的那一種午餐來吃,因為我們買的套票就是只能點九元的那一種餐來吃!大家都很興奮的看著菜單想著該吃些什麼好?看到大家那麼開心,帶隊的我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呀!


 


   等到大夥的菜一上桌,四個人全都拿起相機對著彼此的美味餐點大拍特拍!這種大夥拿起相機猛按快門的景象,在「臉書」以及部落格大行其道的今時今日更容易看到!看來大家都是愛拍照一族嘛!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先將自已所點的菜,原封不動的讓大夥都心滿意足的拍完照之後才開動!


 


   看來背包客的共通點還真多呢!拍照這一項共通點應該是彼此都心照不宣的共同點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