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唐人街享用紅燒獅子頭麵




這個紅燒獅子頭麵真是好吃呀!




我就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的這間水餃店享用紅燒獅子頭麵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的這間水餃店我是第二次來惠顧了!




想家的時候就來阿得雷德的唐人街覓食吧!


   我從以前就愛吃紅燒獅子頭!而我那神奇的老媽居然也會做紅燒獅子頭呢!我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一口氣吃掉好幾顆紅燒獅子頭。


 


   而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這裡也可以吃到紅燒獅子頭麵呢!這一碗紅燒獅子頭麵要賣到澳幣7.80元。


 


   不過7.80元的紅燒獅子頭麵就和他們家所賣的牛肉麵一樣都會讓你撐著肚皮走出去就是了!所以不用怕吃不飽!我也很推薦阿得雷德唐人街這間水餃店所賣的台灣牛肉麵。一碗同樣是賣7.80元澳幣!用的是和紅燒獅子頭麵一模一樣的那種麵條。


 


   7.80元澳幣買家的滋味我覺得很划算!畢竟最近只剩我自已一個人在阿得雷德這裡打拼,有時候還感覺挺孤單和寂寞的呢!我迫不及待想要早一點回到台灣了!在倒數八個禮拜的現在!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